贤味奶糖

悲剧痴迷

“我很抱歉。我的湊。”竹早静弥垂下头,“我无法为你再做任何事了。我没办法在楼下喊你从睡梦中醒来,我没办法和你一起拉弓射箭。你不再需要我了,湊,你的母亲去世多年,早气也渐渐好转。你不再需要我了,你可以不再爱我了,我什么也做不到。我对不起你。”他一手抬开眼镜,揉着眼睛揉着泪痣,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我依然爱你。”


可是爱情不是平等吗?可是我不是爱着你吗?


鸣宫湊就笑了,像梦呓那样念着他的名字,“静弥啊我的静弥。”他想拥抱他童年时的挚友,“你不需要为我做任何事,你不要去做。我可以自己做到,我现在无所不能,我甚至有了勇气去爱你。静弥啊,看着我吧,我会等你,一直等着你振作。在此之前,你只需要一如往昔地爱我,深爱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