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味奶糖

悲剧痴迷

和上一条一起的。

要我说说他吗……没关系,我很开心的。

他从小就是个漂亮的孩子,混血的缘故,他的五官更加深邃,又不失东方人的柔和,是有着神祗一样面孔的男孩。当我冒冒失失地为寻弦音而来时,他正安静地跪坐在地板,随着动静来源安静地看着我,他就像我身后那一簇花,叫什么呢?我不记得了,他就像那一簇花一样安静开放,绽开了,绽开了,他还只有十岁,就绽开了。我看着我的愁,开着最美的愁。他也看着我,拿那双紫色的眼睛,注视着今后最爱他的人。很多年以后,当我躺在夏夜中,倾听蝉鸣和月光时,我都要以为这段回忆比梦还要遥远的时候。蝉鸣!也没有蝉鸣!月光,也被云朵遮住!我却又一次看见了他!和他紫色的眼睛,我十六岁的愁。我正处于两难的境地,明明只有几个月没有见面,给了我过了一个世纪的错觉。我还有很多话想和他说,我想告诉他对不起,我想告诉他其实我不是逃离,我想告诉他其实我很爱你,我想亲吻他,我想拥抱他,我想把我那无望的念想告诉他,但我只是张了张嘴,我什么都没说,我什么都没说,我像喝水一样咽下悲伤。

我不应该离去,我很抱歉,我很抱歉,我很抱歉,我的情感过于复杂,我做不到,我爱他我爱他,如果可以,我想爱着他直到我死去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