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味奶糖

悲剧痴迷

我还是很遗憾,我还是很遗憾我们没能继续我们的弓道。你知道吗我的湊,每当我站在你面前时,我好像一丝不挂地赤裸着,我无法向你隐藏秘密,这是我做不到的,一旦有什么压在心底,我就会惶惶然不知所措。我的湊,这是我要告诉你的,我一面为你在风舞交到新朋友而真心的欢心,一面又狠毒地遗憾着,湊。我的湊。你为什么离开我呢?你知道我从不会抛弃你,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呢?早气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我会帮你,西园寺老师也会帮你,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呢?为什么呢?我那么爱你。为什么呢?

我仍然记得我们中学时代一起射箭的日子,时间过得好快!好像上一秒我们还抱着比我们还高的长弓等公交车,现在却只能背着弓相互漠然走开。湊,这是为什么呢?我记得西园寺很少夸你,不仅仅是那时候你还做不到百发百中,还有就是他觉得没有必要,他对你的夸奖都没有了意义。他告诉我,你是最美的,最优雅的,比我射箭时手肘强烈抖动还要优美,你是原始的,没有雕琢的。无所谓技巧,也无所谓结果。当你拉开弓,你把箭拉近眼前,你凝视着长长的“会”,你的眼睛被一束贸然闯入地阳光点亮,你松手,这时弦音悠长,划破空气,一如撕碎我对生命的颓然,我的湊。我的湊。我是那么爱你,你为什么要逃离?为什么要逃离?

我会等你回来,我会永远站在原地等你回头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