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味奶糖

悲剧痴迷

一点点看了第十集的感想,其实就是不更新的借口wwww最近太忙了,就抱歉让大家看看我这个凛遥女孩的吐槽吧w

你京•垃圾剧本•垃圾作画•FREE的后妈•阿尼终于他妈的想起来这是个运动番而不是什么感情番日常番之后,在终结了长达八集的宛如小学生般无脑剧情之后,开始疯狂飙剧情。我看了一半觉得好不对啊,我开了一点二五倍加速?嗯???京阿尼标准的超长沉默超长bgm???宛如少女一般的内心波动???没啦!!!全员rap上线,中间不带过度不带解释炒鸡任性地跑剧情真的弄的我很懵逼。我特么现在连吐槽都懒得吐槽了,只想哈哈哈哈哈哈。

我从开头遥长达半分多钟的喘气开始笑,一直笑到结尾。我慢慢说啊等等我笑一下。你京阿尼真的牛逼,真琴很了解haru?exm?解释一下第二季第十集谢谢,解释一下剧场版第一部谢谢。我看来的话,真琴只是haru身旁的伙伴,一个很好的伙伴,单纯的是陪在他身边,而且我真的感受到了真琴浓浓地单箭头,这个转折我真的炒鸡不能理解,你扯蛋可以,你至少给个扯淡的理由吧?没有,理由都懒得给你了,我们是官方,好理由吧?然后就是凛遥见面,说真的我觉得还没上一集rio,这宛若直男的对话,让人绝望,相反给了我一种凛遥夫夫决定搞人的即视感。一点都没有老夫老妻的样子,而且我心目中他们俩应该是没事会网上聊几句,虽然可能话题断了但是很了解对方生活这种,这个见面弄的我好尬啊,我真的有点失望。再就是小孩子,我已经可以想象这六个人三代同堂了,夏目真的好可爱,比小时候的遥直率多了。

最后逼逼几句吧,第三季的垃圾真的是有目共睹,所以我觉得大家可以有选择的忽略一些第三季奇怪的变化,我们喜欢的他们,凛遥,是建立在丰满的人之上的,第三季过度拖沓把凛遥的性格削弱到了让人无法忍受的境界,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喜欢他们,希望他们能一直在我们心目中保持鲜活的模样。


上一次说的开车这一次也有效啊!姑娘们想开凛遥嘿嘿嘿的话评论好啦!



评论(1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