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味奶糖

悲剧痴迷

占tag致歉。

看了第九集过来bb两句。虽然你京现在就像一个国产宫斗剧的编剧,我还是觉得凛遥稳得一p。

我觉得现在凛遥的相处模式已经老夫老妻了,甚至我有种错觉,因为内容太基把凛遥剪了一部分的感觉。脑补他们异地的日常,每天短信联麦,你都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,我觉得也就凛遥做的到了。

你瞅瞅你凛,回来第一句遥啊我回来了。不是宗介我回来了,不是任何人,是遥。你大天使背小朋友的时候想到谁了?凛坐沙发看电视妹妹说哦呀这个人是岩鸢的,下一个镜头是什么?

再bb两句。说实话,我觉得这一集最让人诟病的结尾没有崩。现在看来,我觉得遥真的成长了好多,他的视野已经不一样了,不是那个第一季因为凛放弃游泳而泪眼汪汪的高中生了。(当然我觉得如果凛现在放弃他照样泪眼汪汪)可是对于其他人而言,遥就是最厉害的,是周围人口口声声的神话,也许他们料到了遥会输,但是没料到遥差了这么多。遥失落我也可以理解,因为凛,所以也意识到了分数的重要。

感觉遥一切重大改变都是因为凛啊!

评论(11)

热度(26)